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平安夜能否平安?首个海航公募债宣布停牌

2019年12月06日 17:06
T中
“09海航债”作为公募债,到期前20日停牌。此债涉及不少个人投资者,停牌或因兑付存在不确定性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年关将至,“海航系”资金链愈发承受考验。

  2019年12月5日晚,海航集团发布公告称,因存在待确认的重大事项,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09海航债”(122927.SH)自12月6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至2019年12月24日止。

  2019年12月24日是“平安夜”,正是“09海航债”的到期时间。总规模13亿元,期限十年,前七年票面利率维持在7.6%不变。从第七年起,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条款。所募资金,用于海航集团子公司天津航空购买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的30架E190飞机 。近期海航已将天津航空股权从海航控股划到海航航空集团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