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恒指大涨近400点 林郑月娥称尊重区议会选举结果

2019年11月25日 17:45
T中
香港本届区议会选举在选民登记人数、投票人数、投票率方面均创下历史新高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香港历时五个多月的社会事件令市民对政治的关注度空前高涨。受11月24日香港区议会选举结果影响,港股今日(11月25日)大涨,恒生指数全日上扬近400点,升幅1.5%。

  香港政府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1月25日发表声明,感谢市民在选举中踊跃投票,特区政府尊重这次选举结果(选举结果详见:香港2019年区议会一般选举结果出炉)。

  “留意到坊间对结果有很多分析和解读,不少指出结果反映市民对社会现状及深层次问题的不满,特区政府一定会虚心聆听市民的意见,并认真反思。”林郑月娥说。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