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Institutional Investor-财新分析师成就奖揭晓 中资机构上榜数量大增

2019年11月07日 07:00
T中
华泰证券、广发证券、中金公司成为中国大陆地区排名前三的研究机构,瑞银集团、花旗银行、中金公司进入海外投票人票选结果前三;中金公司、华泰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和瑞银集团、花旗银行、美银美林等中外资证券研究机构连续第二年名列榜单前列,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研究最受认可的研究机构

  【财新网】(记者 王永)2019 “机构投资者•财新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中金公司华泰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和瑞银集团、花旗银行、美银美林等中外资证券研究机构连续第二年名列榜单前列,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研究最受认可的研究机构。

  更具本土化、参与度更高成为本届“机构投资者•财新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的亮点。

  2019年,“机构投资者•财新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 评选在奖项设置上做出了持续升级,更加具备本土化、团队化特点,奖项数量和覆盖行业在去年基础上均有所增加,共推出最佳分析师团队、最佳销售团队、行业最佳分析师团队三大系列奖项及最受欢迎分析师名单,其中行业最佳分析师覆盖25类分项行业和研究类别。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