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融资2亿囤茅台 酒类信托再现江湖

2019年10月21日 17:01
T中
虽然信托投资方向写的投资茅台,但从固定收益和兜底担保等条款看,这款产品实际上是在给投资顾问歌德盈香融资

  【财新网】(记者 梁虹)股价站稳千元大关的贵州茅台(600519.SH),在投资者心目中的信仰度再度提升。近日,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粮信托)发行一款产品,名为“中粮信托飞天3号茅台酒投资集合信托计划”。

  推介材料显示,该信托计划总规模2亿元,分两期募集,首期已于8月27日成立。募集资金用于购买有升值空间的贵州茅台酒实物,投资起点为100万元,其中100万-300万元预期收益率为9.8%,300万元以上为10%,以实物茅台酒的销售收入进行兑付。信托计划期限两年,满一年可以提前终止。此外,每100万份额还可获得按市场零售指导价购买两箱53度普通装飞天茅台酒的资格。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