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城商行首批三家理财子公司 宁波银行获批筹建

2019年07月03日 14:03
T中
进入首批考察名单的城商行较多,预计首批三家获批;头部城商行未获批或同近期风险事件有关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杭州银行宁波银行两家城商行理财子公司的筹建批复接踵而至,另有一家城商行理财子公司近期亦有望获批,这三家成为首批获批筹建理财子公司的城商行。

  7月2日,宁波银行(002142.SZ)公告,称收到银保监会批复,获准筹建宁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宁银理财);待筹建工作完成,将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向宁波银保监局提出开业申请。2018年5月,该行公告拟设立理财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宁波银行持股100%。在适当时机,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并在监管批准的前提下,会引入战略投资者。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