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配偶违规购买公司股票 比亚迪副总裁收监管函

2019年03月06日 15:31
T中
在比亚迪年报披露“窗口期”内,比亚迪高管王传方的妻子在3月1日以成交价53.69元/股违规购入比亚迪5万股,交易金额为268.45万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晓珊 记者 郑丽纯)因配偶在年报披露“窗口期”内违规买入股票,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比亚迪,002594.SZ/01211.HK)副总裁王传方于日前收到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监管函。

  王传方是比亚迪高管,亦是比亚迪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王传福的哥哥。比亚迪发布的公告显示,王传方于1996年8月加入比亚迪。他还兼任比亚迪后勤处总经理、轨道工程事业部总经理。王传方持有比亚迪882.47万股A股股份。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