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成都农商行股份转让挂牌终止 或因交易价格问题

2019年01月23日 18:02
T中
北金所称,确实收到了安邦保险集团对成都农商行35亿股权转让项目终止的申请。预计这一交易的潜在投资者和交易价将有所调整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 吴红毓然)作为安邦保险集团最大的一块并表资产,本应被最先处置的成都农商行股权,近期再次生变。

  1月23日,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北金所)发布公告,宣布终止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成都农商行)35亿股股份项目,称原因是收到了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上述项目终止的申请。这是在该股权转让项目挂牌约一个半月之后发生的事情。

  前述公告在发布不久后已被删除。目前,在北金所网站上,已查询不到成都农商行股权转让的挂牌信息。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Anbang Suspends Plan to Sell Bank Stake for $2.44 Billion

2019年01月24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