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包凡:华兴资本拓展海外市场 首站东南亚

2018年09月14日 08:55
T中
华兴资本计划进入新兴市场,并探索与蚂蚁金服合作开展财富管理与互联网金融等业务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华兴资本控股有限公司(01911.HK,下称华兴资本)计划加强海外业务,东南亚将成为公司首个“发力”的市场。

  “东南亚市场有很多机会,当地新经济的发展模式可以借鉴中国经验。”华兴资本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包凡于9月13日在香港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互联网企业都在进行海外布局,华兴资本要跟着他们“走出去”,公司计划进入新兴市场。

  华兴资本曾在2017年7月参与东南亚市场。彼时当地最大共享汽车企业Grab完成25亿融资,创东南亚市场单轮融资规模最大纪录。华兴资本担任Grab此轮融资财务顾问。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