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小米提交CDR申请 蚂蚁金服完成新一轮融资|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6月08日 17:19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小米提交CDR申请;美国商务部宣布与中兴达成新和解协议;光伏技术综合应用企业投资机会
news 原图 2018年6月7日,小米就发行CDR向中国证监会提出申请,招股书最快于6月8日上网公开。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小米提交CDR申请

  2018年6月7日,小米就发行CDR向中国证监会提出申请,招股书最快于6月8日上网公开。

  数据专题:独角兽回归上市新进展 小米抢头筹

  6月7日凌晨,证监会发布《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试行)》为核心的九份配套文件,同日,小米提交CDR申请

  蚂蚁金服:完成新一轮融资140亿美元

  2018年6月8日上午,蚂蚁金服对外宣布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金额140亿美元。蚂蚁金服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支付宝的全球化拓展,自主科研投入和全球顶尖人才的招募。

  财团图谱:蚂蚁金服在阿里系

  事件集:中兴通讯遭美商务部禁令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