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天津农商行董事长办公室割腕自杀 或涉滨海农商旧案揭盖

2018年05月27日 17:29
T中
巡视组进驻近一个月;天津滨海农商行业务发展有所停滞,问题持续发酵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近期,一则天津市金融系统的人事突然变故引发市场关注。

  据天津市官方消息,5月26日14时许,天津农村商业银行的党委书记、董事长殷金宝在办公室割腕身亡。根据现场初步勘察已排除他杀。

  据财新记者从多位天津金融业人士处获悉,殷金宝的突然离世,或与巡视期间,其在天津市滨海农商行的旧案被揭盖有关。

  5月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网站消息称,十一届天津市委第三轮巡视10个巡视组全部完成进驻工作。此轮将对22家市管国有企业党组织开展巡视,为期两个月。其中,市委巡视六组负责巡视天津农商行党委及天津滨海农商行党委。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吴秋晗

阅读英文报道

Bank Chairman Commits Suicide

2018年05月2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