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融创接盘 香港万达系股票涨逾150%

2017年07月10日 14:40
T中
万达地产是万达酒店发展的控股股东,目前主要持有万达海外的相关地产项目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7月10日上午,融创中国(01918.HK)以631.7亿元总价收购了13个万达文旅城的项目股权以及旗下的76个酒店。受相关消息影响,于香港上市的万达酒店发展(00169.HK)同日股价飙升,最高涨幅达155.17%。

  融创中国于7月10日上午停牌,随后与万达商业发布联合公告,融创中国将以295.75亿元收购了13个万达文旅城的项目股权,并以335.95亿元收购万达旗下的76个酒店。这次交易的总额达到631.7亿元。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柘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分析|把握中美关系的“第一颗钮扣”

财新PMI分析|制造业景气继续攀升 就业和价格仍偏弱

工行、建行行长人选落定 大行干部跨行调配进行时

司法部原副部长刘志强被查

特斯拉FSD即将在华落地 国内车企智驾系统面临大考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