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雄安概念利好 港股金隅股份一度升四成半

2017年04月03日 14:28
T中
获多家大行上调目标价格,创上市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及最大单日成交量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2017年4月1日,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成立的国家级新区——雄安新区诞生。4月3日,港股开盘,多只雄安新区概念股暴涨,其中,北京水泥生产商金隅股份(2009.HK)一度涨近45%。

  据新华社4月1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张柘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