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独家|首家外商独资私募获批 富达进军A股

2017年01月04日 16:56
T中
富达利泰成为首家可在中国境内募资后投资于A股市场的外商独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财新网】(记者 岳跃)财新记者独家获悉,富达利泰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日前正式获准在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注册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这是首家可在中国境内募资后投A股市场的外商独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机构。

  此前已通过基金业协会备案的外商独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有十家,但只能在境内募资后投资于海外二级市场,它们都是2012年上海市金融办试点QDLP(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后入华的国际知名对冲基金和资管公司,如贝莱德海外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惠理海外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卢玲艳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