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海航88亿港元香港拿地 高估值一倍

2016年11月03日 08:16
T中
香港九龙区地块,创单价新高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 杨砚文)香港政府地政总署于11月2日公布,一幅位于香港九龙启德的用地,以88.37亿港元售予具有海航集团旗下的香港海岛建设地产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每平方呎楼面价为1.35万港元(约每平方米14.53万港元)。这一价格创下香港九龙区每平方呎楼面地价新高纪录,一举夺下“新地王”。

  香港海岛建设地产有限公司为此次出价最高的投标者,市场曾对该地块的估值为41.2亿港元至47.1亿港元,而每平方呎楼面价为6300港元至7200港元(每平方米6.78万港元至7.75万港元),成交价格较市场预期高出近倍。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