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挂牌私募首发三季报 业绩分化明显

2016年11月02日 14:02
T中
23家挂牌私募机构发布三季报,九鼎集团前三季度利润达12.57亿元,达仁资管净利亏损1338.8万元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23家在新三板挂牌的私募机构已全部相继披露三季度财务报告,这是私募机构首次披露三季报,业绩分化明显。

  九鼎集团(430719.OC)以12.57亿元的净利润稳居行业第一,信中利(833858.OC)以3.14亿元的净利润位居第二,活跃在一二级市场的中科招商以9591.31万元的净利润排在第五。同时也有达仁资管(831630.OC)、浙商创投(834089.OC)和博信资产(834395.OC)出现不同程度的亏损,其中达仁资管亏损最为严重,净利润亏损1338.8万元。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