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中银国际:矿业最核心是去产能

2016年09月22日 19:23
T中
中国矿业企业下半年最核心的问题是去产能,以持续发展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2016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基本企稳,不需要为经济增长进行大规模的刺激动作,下半年可专心进行结构性调整,中国矿业企业下半年最核心的问题是去产能,”中银国际研究公司董事长曹远征说道。

  曹远征9月22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指出,以往去产能就是停工停产,并非实质性的去产能。今年上半年,能源、原材料的价格稍稳定,行业利润稍见好,富余的产能便又重新投入生产,导致能源、原材料价格再次下跌。“因此去产能要实质性的'去'”。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