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盘前必读:国企改革再提速

2016年07月15日 07:20
T中
在7家企业开展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央企户数有望整合到100家以内

  【财新网】(记者 郭楠)7月15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国企国资改革试点工作全面铺开,7家企业开展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发布;我国首颗“量子实验通信卫星”有望近期发射。

  【宏观政策】

  据中国政府网,在7月15日“世界青年技能日”到来之际,李克强指出,要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走上技能成长成才之路。

  据央广网,国资委14日表示,国企国资改革试点工作全面铺开,央企户数今年有望整合到100家以内。

责任编辑:张环宇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