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鲁比尼:英欧应该“维持婚姻”

2016年06月28日 10:04
T中
欧盟肢解的潜在后果太过严重;英国面临取舍,是选择继续享有包括金融领域在内的欧盟统一市场,还是实现阻止劳动力自由移动的退欧目的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英国欧盟应尽量找到办法“避免离婚”,但英国面临取舍。全球央行立场及欧洲其他国家不坏的选举消息,让周一(6月27日)金融市场有所好转。各国政治家都应避免投机民族主义。

  在2016年夏季达沃斯为英国退欧临时专设的“退欧之后”专场中,三位来自学界、业届和媒体的专家表达了上述看法。

  主持人首先问纽约大学教授鲁比尼(Nouriel Roubini):如果奥斯本打电话来向他征询,英国应该采取怎样的谈判策略。

责任编辑:霍侃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