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股转公司监事长:考虑主办券商年报交叉检查

2016年05月31日 16:40
T中
主办券商只推荐、不服务,年报问题频出,股转公司考虑年报交叉检查制,突出中介作用

  【财新网】(记者 岳跃)“很多主办券商只推荐、不服务,比如好多年报出来都有问题,我们现在考虑今后主办券商之间实行年报交叉检查,用这种办法来突出中介机构的作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监事长邓映翎5月31日在第十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上表示,“因为新三板是注册制,所以要强化中介的责任。”

  邓映翎进一步解释道,“现在主办券商从业人员有一万人左右,而新三板监管人员只有300人,上交所和深交所是我们的好多倍,但他们只用监管3000多家公司,所以完全靠我们自己根本做不了,所以要充分发挥主办券商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