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魏则西事件”广受关注 莆田系概念股受冲击

2016年05月03日 09:54
T中
“莆田系”概念股多数下跌,其中最近刚刚披露收购细胞免疫治疗公司的中源协和宣布停牌,申请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大学生魏则西之死将莆田系医院虚假宣传、百度搜索竞价排名逐利、部队医院对外承包混乱等广遭诟病的问题再度推至舆论关注的焦点。五一小长假结束后的A股首个交易日,“莆田系”概念股多数下跌,其中刚刚披露收购细胞免疫治疗公司的中源协和(600645.SH)宣布停牌,申请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

  21岁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学生魏则西,因身患滑膜肉瘤于4月12日去世。其生前求医过程中,通过百度搜索看到排名前列的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受其“生物免疫疗法”、“斯坦福技术”等宣传所骗,花费20多万元治疗却未收到任何效果,病情迅速恶化,也贻误了其他合理治疗的时机。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