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刘士余其人

2016年02月20日 12:14
T中
情商高,善于平衡和协调各方面关系,擅长学习新事物,多次对股市发表言论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刘士余现年54岁,在央行的内部评价中,刘士余善于平衡和协调各方面利益关系,对外协调人民银行和其他部委的矛盾,对内协调人民银行内部各司局的冲突,“情商比较高。”

  令市场人士印象深刻的是,在金融改革遇遭遇争议的风口浪尖时,刘士余多次出面澄清,“比如,前几年关于国有银行贱卖论,近年对于互联网金融的争议,刘士余都在不同场合都给予专业的回应。对于很多官员来说,这在可做可不做的范畴。而刘的态度是不退缩、不回避。”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刘佳英

阅读英文报道

New CSRC Head 'Faces Test Restoring Investor Confidence'

2016年02月22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