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李扬:自贸区发展需明确模板

2015年12月01日 10:47
T中
“在给上海自贸区做独立第三方中期评估时发现,只有买红酒便宜了点”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社科院原副院长李扬在11月30日参加“天津自贸区金融改革创新政策研讨会方案”时表示,自贸区发展需要明确自贸区的模板是怎样的,目前有多少差距,将来的发展如何,这样才能看清自贸区发展的路数和空间,否则不得要领。“我率领小组给上海自贸区做独立第三方评估,结果发现买红酒便宜了点,其他变化尚不明显,这说明自贸区发展存在很大空间。”

  自贸区发展蓝本

  李扬认为,自贸区发展大的蓝本是TPP,小的蓝本是中美贸易协定。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