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上期所回应沪铜下跌:属市场波动

2014年03月12日 18:02
T中
上期所理事长杨迈军表示,宏观经济总体来说还是很稳定的,下跌的波动会有,但急剧下跌例如2008年10月那种情况是不太可能出现的

  【财新网】(记者 杨璐)“铜下跌比较厉害,一方面是和国际市场的相关性较强。另一方面是国内的经济数据让投资者有一些担忧。”3月12日,全国人大代表、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长杨迈军在媒体见面会上回应近日沪铜大幅暴跌时如是说。

  “首先,国际因素是影响沪铜下跌的原因之一,伦敦交易所的铜合约这几天跌了5.7%,我们跌了5.4%,比它还少一点。国际市场跌有他们的原因,比如美国的非农数据好于预期,支持美元指数企稳,这对大宗商品价格会有一种抑制。”杨迈军说。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分析|把握中美关系的“第一颗钮扣”

财新PMI分析|制造业景气继续攀升 就业和价格仍偏弱

工行、建行行长人选落定 大行干部跨行调配进行时

司法部原副部长刘志强被查

特斯拉FSD即将在华落地 国内车企智驾系统面临大考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