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华平领投民营医疗机构美中宜和1亿美元

2013年11月15日 18:06
T中
服务推动获取高额利润的周期已经过去,未来高端医疗发展仍有赖支持政策落地

  【财新网】(记者 郑斐 于宁)11月12日,定位国内高端市场的妇儿医疗集团美中宜和宣布,获得华平投资等多家投资机构注资,总金额1亿美元。美中宜和同时发布未来三年发展战略。

  根据美中宜和宣布的战略,未来三年将在上海、深圳、杭州、武汉等城市开设分院。医师团队是医院的核心资源,亦是民营医院扩张当中的面临首要问题。“美中宜和通过近十年的办医经验,在行业中已经积累了比较丰富的医生资源。”华平投资人士表示。

  上述人士透露,美中宜和具备为医生提供职称提升的通道,这一优势将有利于吸引优质的医师资源。“医生也愿意尝试民营医疗体系提供的阳光平台。”他表示。

责任编辑:付涛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