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华融信托郭继平:应加强主动信息披露

2013年09月17日 09:35
T中
信托行业信息披露也是按照行业规范以及监管要求在做,但格式化东西多了些,主动披露还有待加强。总体看来,信托行业的信息披露尚处初级阶段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即便无法实现股票交易市场那样保持完全的公开、透明,但信托公司适当的信息披露是有必要的。目前而言,虽然我们行业的信息披露也是按照行业规范以及监管要求在做,但格式化东西多了些,主动披露还有待加强。总体看来,信托行业的信息披露尚处初级阶段。”华融国际信托副总经理郭继平于9月14日在2013年信托业高峰论坛上说。

  中国信托业年度报告(2013)发布会暨中国信托业高峰论坛于9月14日在北京举行。随着信托规模的逼近10万亿大关,“刚性兑付”这一行业潜规则还在紧绷着信托业内人士的神经。报告指出,当信托资产到达一定规模后,基础资产中就会产生一定的不良资产。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闻静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