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浦江夜话二:新兴经济体增长面临的新挑战

2013年06月27日 22:23
T中
新兴经济体必须实现自身的转型和升级,更加注重创新和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的能力,才能找到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和抵御发达国家政策变化所带来的负面冲击

  主持:

  孙立坚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复旦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

  演讲嘉宾:

  杜尚瑞 瑞士再保险集团首席策略官、集团执行委员会委员

  伍晓鹰 美国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高级顾问及中国中心经济研究部主任

  Evgeny GAVRILENKOV Sberbank CIB 首席经济学家兼董事总经理

  王志浩 渣打银行大中华区研究主管

  徐明棋 上海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

  [孙立坚] 各位嘉宾晚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陆家嘴论坛第一天的浦江夜话专场,我是主持人复旦大学的孙立坚。感谢主办方和与会嘉宾的支持,今天很荣幸请到五位重量级的国内外演讲嘉宾来到这里,和我们共同探讨新兴经济体所面临的新挑战和新动力。


版面编辑:刘亚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