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穆迪下调阿根廷国内债券信用前景至“负面”

2012年10月16日 11:50
在阿根廷查科省以本国货币比索偿还部分美元公债利息后不久,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15日将该国国内发行债券信用前景调整为“负面”。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15日消息,在阿根廷查科省以本国货币比索偿还部分美元公债利息后不久,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15日将该国国内发行债券信用前景调整为“负面”。

  穆迪公司当天发布报告说:“考虑到阿根廷国内普遍出现的外汇短缺现象以及政府对经济活动日渐强化的干预倾向,预计该国所有以外币发行的债务融资工具的盈利预期都将是负面的。”

  由于无法获得足够美元,本月9日阿根廷查科省决定用本币比索支付两笔国内发行美元公债的利息,此举引发市场对阿根廷省政府美元偿债能力的担忧,导致阿根廷公债行情大跌。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