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金融

证监会:暂不考虑H股创业板公司回A股

2011年02月15日 14:47
T中
转到香港主板上市后方可提出发行A股申请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针对内地创业板市场推出后,不少在港创业板上市内地公司有意回归A股。证监会表示,暂不考虑H股创业板公司发行A股,如需发行A股,可在转到香港主板上市后提出发行A股申请。

  《中国证券报》2月15日援引权威人士透露上述消息。并称,在香港市场主板上市的内地公司如需发行A股,可按在内地IPO程序申报,证监会对此类公司要按在内地IPO标准进行审核,如必须符合股份公司设立满三年等条件,计算最低发行比例时可合并计入H股公众股比例。

责任编辑:王玉虎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