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今日收盘:亚太市场全线大跌 沪指跳水失守3050点

2022年09月28日 15:00
人民币汇率跌破7.2关口,北向资金明显净卖出
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9月28日,亚太市场全线下跌,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沪指震荡下挫,午后跌超1.5%,失守3050点;创业板指跳水跌超2.5%,宁德时代等权重股集体下跌。个股方面多数下跌,超4400只个股飘绿。港股方面,恒指盘中跌近3%,再度刷新2011年12月以来11年新低,恒生科技指数跌逾3%。A股市场交投继续萎靡,沪深两市成交额不到6500亿元。北向资金转为净卖出,净卖出超30亿元。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均跌破7.2关口。

  “北溪”天然气管道遭破坏,恢复时间未知,煤炭、油气板块早盘冲高,午后随大盘一起回落。昨日爆发的大消费板块也均在午后飘绿。锂矿股等新能源赛道股再现调整,西藏珠峰华友钴业等先后跌停。普跌行情下,午后仅剩银行板块勉强飘红护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井豫涵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