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今日收盘:蓝筹板块发力护盘 沪指险守3100点

2022年09月21日 15:00
A股油气股持续走强
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9月美联储决议在即,隔夜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跌。受外围市场影响,9月21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早盘一度下破3100点关口,午后在地产等蓝筹板块提振下短暂翻红,尾盘小幅收跌;创业板指早盘跳水跌超1.8%,收跌1.5%。个股方面涨多跌少,上涨个股近3000只。A股成交维持地量,沪深两市成交额不到6400亿元,为连续四个交易日持续缩量。北向资金净卖出约30亿元。

  多地下调二套房首付比例,地产板块午后拉升, 栖霞建设中天服务我爱我家等多股涨停。油运旺季临近,航运股、油气股均走强,招商南油中远海能等涨停。医药板块跌幅居前,迈瑞医疗一度跳水跌超8%,药明康德A股跌超2%。消费板块调整,餐饮、旅游股均走弱,锦江酒店跌超3%,中国中免跌超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井豫涵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