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银保监局:7月末已累计投放无缝续贷6000多亿元

文|财新 武晓蒙
2022年09月15日 20:58
湖北银保监局局长刘学生介绍了该局辖内机构支持科创企业的情况;云南银保监局局长倪金乾介绍了绿色金融情况
2022年9月15日,银保监会召开例行发布会,上海银保监局局长王俊寿介绍情况。图:银保监会网站

  【财新网】2022年3月以来,上海经历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需统筹兼顾。

  2022年9月15日,在银保监会例行发布会上,上海银保监局局长王俊寿称,该局联合相关部门出台了“纾困融资”工作机制,提出了放宽准入条件、限制融资成本、实施名单制和负面清单管理等措施,精准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截至7月末,累计投放纾困融资金额1741亿元,间接为260多万人提供就业支持;按照“零门槛申请、零费用办理、零周期续贷”三零原则推进无缝续贷工程,已累计投放无缝续贷6000多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