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股低迷 香港新股接连破发|星港钱潮

文|财新 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2年07月14日 17:12
香港恒生指数本周持续走低,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累计跌幅达4.4%
香港恒生指数本周持续走低,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累计跌幅达4.4%。2022年7月13日,香港恒生指数收市报20797.95点,下跌46.79点,跌幅为0.2%,全日成交金额1083.96亿港元。图:中新社 陈永诺/IC photo

  【财新网】港股近期市况不佳,本周上市的多只新股全部遭遇破发。

  第三方理财机构诺亚控股私人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NYSE:NOAH/ 06686.HK )7月13日在港股第二上市首日较发行价下跌4.45%,次日股价虽小幅回升0.65%,收报280.8港元/股,但仍然低于发行价292港元。

  诺亚财富是中国首家实现美股港股两地上市的财富管理机构,曾在2010年登陆美股,目前与其他面临强制退市危机的中概股一样,被美国证交会列入了“确信退市名单”。以2021年总收入计算,诺亚财富是中国第八大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在中国高净值财富管理服务市场占有约3.7%的市场份额。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