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认购109倍 鹏华能源公募REIT受追捧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6月29日 14:30
过去一年,公募REITs涨势颇好,长期处于溢价交易的状态,成为近期公募REITs新发产品备受追捧的原因
鹏华深圳能源REIT确定的最终定价结果为5.896元/份,基金募集期为2022年7月5日起至2022年7月6日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年内第三只REITs产品完成询价,鹏华深圳能源清洁能源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下称“鹏华深圳能源REIT”)认购超过109倍,创下公募REITs认购新高。

  鹏华深圳能源REIT确定的最终定价结果为5.896元/份,基金募集期为2022年7月5日起至2022年7月6日止;共计82家网下投资者、283个配售对象的参与询价;全部配售对象拟认购数量总和为137.528亿份,为初始网下发售份额数量的109.15倍,创目前业内已发行公募REITs的行业纪录,若本次发售成功,预计募集资金总额将超35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