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保监会:积极支持资本市场平稳运行 吸引更多外商直接投资和证券投资

2022年04月22日 21:56
银保监会系统要自觉服从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紧落实已确定的各项金融政策,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月22日,银保监会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金融委专题会议要求,研究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图:财新 丁可(实习)

  【财新网】4月22日,银保监会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金融委专题会议要求,研究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据银保监会官网消息,会议指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的阶段,虽然遇到一些困难和挑战,但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保持着强大的生机和活力。国际经济界和金融界始终看好中国的增长潜力,这个总的格局不会发生改变。银保监会系统要自觉服从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紧落实已确定的各项金融政策,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