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芒格一季度将阿里巴巴持仓减半

文|财新 井豫涵
2022年04月12日 13:35
截至3月底,Daily Journal共持有30万份阿里巴巴ADS,阿里巴巴在Daily Journal的持仓占比也从2021年四季度的27.65%降至15.35%
资料图:查理·芒格。图:Patrick T. Fallon/视觉中国

  【财新网】在2022年一季度,由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担任董事长的Daily Journal将阿里巴巴的持仓减半。

  4月11日,Daily Journal披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持仓文件(13F)。文件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3月底,该机构共持有30万份阿里巴巴ADS,较去年四季度的60余万份,减持幅度达到50%,同时,阿里巴巴在Daily Journal的总投资中的占比也从2021年四季度的27.65%降至15.3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