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基金收益冠军如何看待新能源板块回撤/楼市冰冷不少房企跨界求出路丨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2年02月11日 17:4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1月新增居民存款创历史新高,2021年居民消费与存款数据分析;市场担心美联储加息过程中出错;飙升的美债收益率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基金收益冠军如何看待新能源板块回撤 前海开源基金经理崔宸龙管理的两只新能源基金是2021年公募基金收益率的冠亚军。面对A股新能源板块今年一季度以来的大幅回撤,他分析认为,目前新能源供给与需求端基本面较好,短期波动并不会产生实质影响。不过在产业内细分方面,他认为对新能源上游资源股的投资逻辑并不清晰……来看对他的详细访谈。板块估值落入合理区间了吗?前海开源崔宸龙详解新能源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