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兰州银行“破净”发行 IPO认购结果出炉

文|财新 武晓蒙
2022年01月11日 20:18
此前曾因市盈率较高而延期三周IPO;发行价所对应的市净率为0.82倍,是A股上市银行中首家“破净”发行的银行
2022年1月11日,兰州银行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公告》,该行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6956.9717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3.57元/股,全部为新股发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筹划多年、递延三周后,西北地区城商行——兰州银行成为2022年首家上市的商业银行,系甘肃省首家A股上市银行。

  2022年1月11日,兰州银行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公告》,该行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6956.9717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3.57元/股,全部为新股发行。其中,网上投资者认购50907.1764万股,弃购354.1236万股;网下投资者认购5689.6064万股,弃购6.0653万股,弃购的投资机构包括中银基金工银瑞信基金厦门国贸集团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