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7.56亿资金弃购中国移动 网上个人投资者为主

文|财新 全月
2021年12月28日 11:38
中国移动网上、网下共计7.56亿元的弃购金额创造了一个弃购历史,联席主承销商包销金额为7.56亿元
具体来看,中国移动网上投资者未缴款认购数量1291万股,弃购金额达7.43亿元,包括机构在内的网下投资者未缴款认购数量22万股,弃购金额为1270.49万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2月27日晚间,中国移动(600941.SH)披露“回A”发行结果,合计7.56亿元弃购金额创A股纪录。

  具体来看,中国移动网上投资者未缴款认购数量1291万股,弃购金额达7.43亿元,包括机构在内的网下投资者未缴款认购数量22万股,弃购金额为1270.49万元。网上、网下共计7.56亿元的弃购金额,创造了一个弃购历史。

  除了个人投资者,弃购中国移动新股的网下投资者包括渤海汇金证券旗下的两只公募基金产品,西藏海涵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德美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翼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只私募产品,以及三名自然人。

  此次中国移动IPO的联席主承销商为中金公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华泰联合中银证券招商证券,将包销网上、网下投资者未缴款认购股数,包销股份的数量为1313.10万股,包销金额为7.56亿元,占绿鞋全额行使后发行规模的比例为1.3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