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薇娅被罚之后的直播电商行业/牧原何时能突破发展困境丨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1年12月23日 17:2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宁王布局的钠离子电池前景如何;大央企中国稀土集团成立;腾讯不再是京东第一大股东;腾讯总裁刘炽平人物数据;人民币的全球影响力上升了多少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薇娅被罚之后,直播电商生意反而会更好? 网络主播薇娅偷逃税受处罚并被封禁后,市场担心这对淘宝平台的流量和GMV会带来显著负面影响,但同时也有观点认为,薇娅被封后,头部效应消解,对抖音、快手等直播电商平台,以及淘宝平台的其他主播而言,反而是种机遇……来看看从商业角度如何分析薇娅事件的影响。头部主播薇娅遭重罚 直播电商如何洗牌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