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小米备案私募基金公司 雷军为实控人

文|财新 全月
2021年12月16日 21:32
小米私募可提供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服务,注册资本为11亿元,实缴资本2.78亿元,由小米科技认缴
成立于2021年5月7日的小米私募的法定代表人为邢嵩,注册地和办公地均在北京,截止目前,小米私募在管基金数量为零,全职从业人员也少于5人。图/财新实习记者 丁可

  【财新网】12月13日,小米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小米私募”)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基金业协会”)正式备案,实控人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这也意味着小米正式进军私募行业。

  成立于2021年5月7日的小米私募的法定代表人为邢嵩,注册地和办公地均在北京;截至目前,小米私募在管基金数量为零,全职从业人员也少于5人。小米科技为小米私募的出资方,持股比例达100%。小米私募的注册资本为11亿元,实缴资本2.78亿元,由小米科技认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