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易会满:深化北交所与沪深交易所协调发展

2021年11月15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加强与新三板创新层、基础层的有机联动,深化与沪深交易所、区域性股权市场协调发展,共同营造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的良好生态
2021年11月1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揭牌暨开市仪式举行。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岳跃)11月15日,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北京证券交易所揭牌暨开市仪式上表示,证监会将坚持“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持续深化新三板改革,努力办好北京证券交易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

  易会满表示,北京证券交易所揭牌开市,是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又一重要标志性事件;是继2020年7月正式推出精选层后深化新三板改革、促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大创新举措;也是新三板市场运营八年多来,积极探索具有中国特色资本市场普惠金融之路的新起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