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菲律宾金融科技公司Mynt融资3亿美元 估值10个月翻倍

2021年11月03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Mynt完成新一轮融资后成为“独角兽”公司,估值超20亿美元,蚂蚁集团是其股东
Mynt旗下拥有电子钱包GCash和面向个人及小微企业的贷款平台Fusing Lending。GCash为菲律宾目前最大的电子钱包应用程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新加坡见习记者 杨敏)11月2日,东南亚金融科技公司Mynt宣布,完成一轮超过3亿美元的融资,融后估值超过20亿美元,跻身“独角兽”公司行列。Mynt是电子钱包GCash的母公司。

  本轮融资由美国私募股权机构华平投资、以及美国两家风险投资基金Insight Partners 以及Bow Wave Capital(BWC)领投,其中BWC是Mynt现有投资者之一。参投方还有以色列多媒体应用程序“独角兽”Lightricks的联合创始人Itai Tsiddon、美国风投基金Amplo Ventures,以及Mynt的母公司、作为现有投资者的菲律宾通信巨头环球电信,以及环球电信的母企、菲律宾综合性企业财团阿亚拉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