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达商管赴港IPO获证监会“小路条”

2021年10月19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境外IPO审批被中国证监会受理,已具备资格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表;在中国证监会出具核准发行H股的批复后,可以参加港交所聆讯,通过聆讯即可安排上市
2021年8月20日,万达商管向证监会提交《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等各类股票及股票的派生形式)审批》材料,经过补正材料后,证监会国际部于10月11日受理了申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A股排队IPO六年无果后,2021年8月决定转向港股市场的珠海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达商管”),其境外IPO审批近日被中国证监会受理。这意味着万达商管已具备资格向香港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表格。

  根据《证券法》的规定,境内企业直接或间接到境外发行证券或者将其证券在境外上市交易,应当符合国务院的有关规定。

  2021年8月20日,万达商管向证监会提交《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等各类股票及股票的派生形式)审批》材料,经过补正材料后,证监会国际部于10月11日受理了申请。证监会作出受理申请的决定,在业内俗称“小路条”,这是向香港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表格(即A1表格)的条件之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