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交所完成注册 首批业务规则启动征求意见

2021年09月05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股转公司为惟一股东,法定代表人为徐明,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平移精选层四套进入条件作为上市条件;强制退市分为交易类、财务类、规范类和重大违法类等四类情形
9月3日,证监会以精选层各项制度为基础,起草形成了多项管理办法,初步构建了北京证券交易所发行融资、持续监管、交易所治理等基础制度体系,亦在公开征求意见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9月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下称“北交所”)发布了《北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试行)》(征求意见稿)(下称《上市规则》)、《北京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试行)》(征求意见稿)和《北京证券交易所会员管理规则(试行)》(征求意见稿)(下称《会员管理制度》)等业务规则,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证券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成立及核准日期为9月3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为惟一股东。注册信息显示,北京证券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徐明,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登记机关为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