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信信托重组方案渐近 四家上海国企和信保基金拟接盘

2021年07月20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电气、上海国盛、上海国际、上海机场和中国信托业保障基金等机构,联合发起设立上海砥安公司;上海砥安将成为安信信托控股股东
ST安信( 600816.SH )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爆雷”已两年多的安信信托,重组方案终于接近落地,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上海国盛上海国际上海机场(集团)公司等多家上海国企参与新设的公司,将成为安信信托的控股股东。

  7月20日,刚刚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ST安信(600816.SH)公告称,经与有关方论证和协商,本次筹划重大事项确定包括两项:一是公司拟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达成债务和解,公司将所持有部分资产的全部权利转移给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用于抵偿公司对其到期未偿还债务,构成重大资产出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