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九只双创50ETF基金大卖超130亿 部分将启动比例配售

2021年06月21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夏基金认购规模超过50亿元,南方基金卖出30亿元,招商基金卖出20亿元,嘉实基金旗下产品网上认购近16亿元
所谓“双创50ETF”是指“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 ,主要从科创板和创业板中选取市值较大的50只新兴产业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新兴产业上市公司股票的整体表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6月21日,九只“双创50ETF”正式开售。其中,南方、招商和嘉实中证科创创业50ETF仅发行一天,其余六只产品分属于易方达华夏银华国泰华宝富国基金,发行期限为三天。

  在募集上限方面,除了华宝基金的产品,其他八家均设置了30亿至35亿元不等的募集上限。若募集超限则提前结束募集,进行比例配售,未确认部分资金将于募集期末日T+4日返还至投资者账户并可取可用。

  在全天的认购规模上,南方基金一天卖出超过30亿元,招商基金卖出20亿元,嘉实基金旗下产品网上认购近16亿元,华宝基金募集近6亿元,华夏基金卖出超过50亿元规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