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减持潮”下跌停频现,医美炒作降温?

2021年06月09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医美板块连跌,多家公司近期披露股东减持计划,国金证券认为短期存在调整压力,中长期行业集中度将提升
医美产业因赛道参与者众多而被形容为“百花齐放”,但硬币的另一面是,行业内部良莠不齐,关于规范性的质疑之声,一直围绕着快速发展中的医美行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曦)6月8日,A股医美板块震荡下挫,延续6月以来的调整态势。

  同花顺医美概念指数6月8日收跌1.18%。个股方面,朗姿股份(002612.SZ)、国际医学(000516.SZ)跌停;其中,朗姿股份已是连续两天跌停,6月8日收盘时,卖一封单仍有超28万手。此前被市场热炒、股价短期翻倍的哈三联(002900.SZ)6月8日虽飘红,但涨幅仍难以挽回前一天跌停的失地。华熙生物(688363.SH)、昊海生科(688366.SH)在6月7日跌超5%后,6月8日同样表现仍较乏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