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交所新CEO:香港韧性强大仍极具竞争力

2021年05月25日 13: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欧冠升在港交所履新第二日,借伦敦金属交易所年会首度公开亮相致辞
5月25日,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欧冠升出席伦敦金属交易所年会并发表致辞。图/香港交易所官方微博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交易所(00388.HK)新任行政总裁欧冠升(Nicolas Aguzin)称,在经历了过去极其困难的一年后,亚洲复苏后的发展会比以往更强盛,而香港也仍是极具竞争力和吸引力的国际金融中心。

  欧冠升于5月25日出席港交所集团旗下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年会时,作出上述表态。他上任仅两天,这也是他履新后首度公开亮相并致辞。

  欧冠升对全球各地控制疫情的进展表示乐观,并对亚洲的发展表达了信心。他称,自己在亚洲生活近十年,见证了这个地区面对顺逆境时的坚韧、灵活和活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