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兴业银行董事长落定 原建行副行长吕家进补位

2021年05月11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兴业银行近期进行了资产负债表重构,接下来要打造绿色银行、财富银行、投资银行三大品牌,在追赶行业标杆的同时还得警惕不被同业反超
资料图:吕家进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空缺多时的兴业银行董事长之位,在历经一波三折之后,终于迎来补缺。

  2021年5月11日,财新记者独家获悉,建行副行长吕家进已到任兴业银行,经相关必要程序后,他将出任兴业银行董事长一职。

  财新此前报道了这一人事动向,以及兴业银行董事长人选改弦易辙的缘由所在(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21年4月15日《空缺近20个月 兴业银行董事长何以一波三折》)。

  吕家进1968年9月出生,现年52岁,河南镇平人。1988年7月参加工作,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博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