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今日开盘: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跌幅0.48%

2021年04月21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沪指开盘报3456.30点,跌幅0.48%;深成指报14010.59点,跌幅0.65%

财新网04月21日电: 沪指开盘报3456.30点,跌幅0.48%。

深成指报14010.59点,跌幅0.65%;创业板指报2873.36点,跌幅0.79%;中小板指报9052.21点,跌幅0.67%。

盘面上,商业贸易领涨,银行、建筑装饰、房地产、建筑材料、综合等板块涨幅居前,休闲服务领跌,有色金属、汽车、食品饮料、家用电器、通信等走弱。

消息面上,易纲表示,继续落实绿色投资原则,将在外储中增加绿债配置;肖远企表示,防风险能力提高的关键是强化和完善公司治理;谁应监管电子烟,北京控烟协会反对交给烟草专卖局;工信部表示,针对汽车企业缺芯已编制手册,加强供需交流;国务院发布关于同意在天津、上海、海南、重庆开展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的批复;两市融券余额首超1500亿元,上市公司股东出借意愿增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